弗兰小妖精最好康!

低产小透明日常眼瞎(இωஇ )

【沙雕故事】

第一次码四博士有关我有点慌于是先来十题试水

重度ooc不要打我。゜(ノ)´Д'(ヾ)゜。゜

是239在编故事


———————————————


1,“被诅咒了的剑士”

“噫!!!!!!主任!!!!!”

今天的站点有点儿热闹,408不知为什么突然有些躁动不安,但是在哪儿都找不到我们“敬职敬责”的kondraki博士。

2.“剑士先生受到了众人的嘲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收到kondraki助手的求助邮件而赶来的Gears面无表情的看着一旁从努力控制面部表情再到笑到不能自理的bright提了提他的细边黑框眼镜。

3.“就算被诅咒了剑士先生也不会臣服于命运”

事实证明就算我们“敬职敬责”的kondraki博士变成了一只肥肥胖胖圆滚滚棒球的大小的肥啾也不会让他的实力下降。踹飞之王真.名不虚传。

一旁的研究员看着脸上多了几道抓痕痛到跪地的bright如是想到。

4.“这件事情引来了大仲裁官的注意”

“嘿konny怎么了?我收到了求助邮件”

clef从门后探出头来然后看见gears朝一只“肥鸡”投去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

“……????woc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别这样蛤蛤蛤蛤蛤konny你怎么回事啊啊?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

5.“剑士先生并没有害怕仲裁官”

gears看着几乎毁容的两人再次提了提他的黑框眼镜。

所以你两为什么一开始要去惹他……

6.“仲裁官先生的宠物看到主人受伤朝着剑士先生发动了进攻”

clef养了一只波斯猫,和它的主人一样是异瞳的而且慢斯条理目中无人的态度和它的主人一样令人讨厌。而现在,它正追着我们可爱的konny在17站点里狂奔并且两只一起弄坏了休息室的新咖啡机以及好几打文件

7.“猫猫打不过他但是大仲裁官突然出现抓住了剑士先生并使用了水魔法”

clef博士一手向池子里放水一手捏住了肥啾konny命运的喉咙。

8.“他两进行了一番激战”

“靠kondraki你能不能别乱动了!水都溅了我一身!”

“啾啾啾!!!!!”

“所以clef你为什么不让他自己洗我怕你给他洗掉毛了……”

“你以为我想啊一这家伙一身灰和咖啡,难道你想宿舍里全是肮脏的灰尘和咖啡的苦味?”

9。“剑士先生非常厉害大仲裁官的水魔法伤不到它分毫”

肥啾konny现在正站在桌子上浑身湿漉漉的,而我们的bright博士正拿着吹风机准备给它烘干。

只见我们的肥啾konny抖了抖自己的身体。

“?????我靠你的羽毛是防水的么原来???”

肥啾konny耸耸翅膀。

正在一旁批改文件的clef看着满文件的水抄起了随身携带的散弹枪。

10.“剑士先生有许多的蝴蝶精灵帮忙和他一起对抗大仲裁官”

gears一进门就看到了一团被408包裹着的绿色物体和一只有着原配翅膀和绿色蝴蝶翅膀的肥啾,陷入了沉思。

所以kondraki到底在用哪个翅膀飞……


评论(6)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